1 (Small).JPG

凹司釘欸~~~他本人真得好好好好好靦腆歐………聽說他的部落格超超超超超有名的!!!

2 (Small).JPG

3 (Small).JPG  

這次還要特別幫聯勸寫文章做公益歐!!!你人也太好了吧!!!!!!給你無限個讚!!!!!!

4 (Small).JPG 

 這次的活動也有三個聯勸的工作人員一起體驗噢!!!!

 5 (Small).JPG

他們一直嫌我把他們拍得太胖!!!(但我覺得相機不會騙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6 (Small).JPG

 然後指導我們一起做餅乾的學員雖然有點害羞,但他可是把所有得配方步驟都背得清清楚楚得呢!!

7 (Small).JPG

8 (Small).JPG

然後再由一群學員分工,把餅壓好送入烤箱!!

9 (Small).JPG

其實所有的學員對我們的到訪都很興奮,像小毅就常在我們拍照時偷偷的比”耶”入鏡

10 (Small).JPG

等到真得要照他時,卻又害羞的不得了!!!

看到我一直在拍照,
他問:你喜歡拍照歐?
我說:還滿喜歡的!
看到我留短髮中性打扮,
他問:你有女朋友嗎?
我說:沒有欸。
他問:那你明天會有女朋友嗎?
我說:不會吧!你要幫我介紹嗎?
然後他就非常非常害羞的低下了頭!!!
(你們說是不是真得很可愛!!!)

 

11 (Small).JPG

12 (Small).JPG

13 (Small).JPG

他們真是一群天使,而在每一個笑容的背後,我相信都是一段段很努力的過程,而這就是他們所達成的成就。

對我們來說或許很小很小,但對他們來說,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步驟都需要練習這麼久,才能做出美味得商品~
換做我們平常人是否又有這樣得勇氣去面對這些事呢?

14 (Small).JPG

15 (Small).JPG

他們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吧我覺得,或許不是技藝層次的練習,而是更實現自我的一種簡單的信念!!!
我想每個人都要向他們學習吧!!!!!!!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聯合勸募協會,請至聯合勸募blog:http://unitedwaytaiw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