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傳愛 讓孩子幸福起來
愛心鮮奶到偏鄉 希望茁壯長更高

新學期即將到來,有18所偏鄉小學 1,138位孩子,需要15,000的瓶鮮奶飲用量。12瓶就可幫助一個偏鄉孩子一學期,即日起~9/23止,只要捐贈12瓶戀職人鮮奶作公益,就送您愛心旅行袋一個。
活動網頁: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0095/
   600x200  

這是一個幫助偏鄉孩子健康成長的愛心召集活動…
 2012-08-17_142506

2009年起開元食品發起偏鄉小學「簡單傳愛 讓孩子幸福起來」公益活動,不論地點遙遠,每週配送鮮奶到邊鄉偏遠地區給弱勢孩童飲用。活動透過網路募集,至今已捐出超過39,000瓶鮮奶。今年,開元食品再次率先捐出3,000瓶戀職人鮮奶,擴大捐贈範圍,與世界和平會合作,號召全國各個角落的愛心一起動員,提供全省18所偏鄉小學1,138位孩子下半學年的飲用量,深耕希望,讓這份愛心譬如活水,源源不絕。

孩子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開元食品積極參與偏鄉學童專案的各項活動,加入弱勢兒童長假營養廚房捐贈鮮奶,派出愛心大使JANET,到嘉義縣忠和國小與孩子們同樂、到職業探索體驗營分享生活經驗,將不同的驚喜傳遞給偏鄉孩子,給予他們健康或成長過程的關懷與支持。
在偏鄉小學服務的張老師來信提到:偏鄉小學孩子在營養上並未獲得完善的照顧,鮮奶對偏鄉小學來說更是難得!孩子的資源不足,仰賴社會各屆的幫助。感謝大家的愛心,每週配送鮮奶到學校來,讓我有機會扮演起"媽媽"的角色,每天幫孩子倒牛奶、廣播呼叫大家來喝鮮奶,這是我一天中最值得開心的事。想與大家分享這樣的快樂,因為那是人的良善,孩子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關心,也希望有更多的愛心加入,幫助其他偏遠地區的學童,讓他們有一天長大時也能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展現愛的循環…

 2012-08-17_142604


開元食品始終相信,唯有盡情茁壯的健康,才是真正的美麗,我們送出去的不只是牛奶,是可以讓天使的翅膀能夠翱翔的更遠更堅強的愛心、鼓勵,讓我們一起來替這份愛注入活水,讓它源源不絕。
關懷偏鄉學童的方式很多,鮮奶是補充孩子成長營養最有效的方法。點下手中的滑鼠,我們將把您的關懷直配到邊鄉偏遠小學,讓孩子們享用到您的愛心。

關懷偏鄉學童,請跟我們一起捐鮮奶 獻愛心!
www.creation-milk.com.tw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