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修02DSC_0949

我們到的時候,校門沒有看到警衛,一行人看到右手邊不遠處的禮堂,那應該就是這第二站的場地

禮堂前漂流木組成的長條型涼亭般的休息區,寫著「初出茅廬」!這應該是師生們共同努力自製的成果。南方的天還沒有北部的秋涼,陽光雖然威力稍減,還是讓我們流了一身汗。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DSC_0810

前一晚才下場雨,這微涼的清晨,更顯精神抖擻,早上六點半,一行人於台北乘高鐵往屏東出發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了「Cooking House培力廚房」,於101924日(一)上午1030分正式揭牌了。

為因應中秋佳節的到來,活動現場不只備有台灣的月餅,更有象徵南洋風的印尼一口酥及越南月餅,搭配上香醇的越南咖啡及香茅紅茶更是別具風味。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10月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radication of Poverty)。
全球抗貧聯盟台灣地區代表「家扶基金會」,響應「起身行動,打擊貧窮(Stand Up,Take Action!)」活動,
10/14 於台北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舉辦「家扶與您一起抗貧」大會師,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婷婷:我可以慢點長大,這樣就有人要我了

 面對自己的未來 婷婷勇敢又知足的滿懷希望(縮)   

 六歲多的婷婷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母親因年紀輕不懂事,誤入愛情的陷阱,在剛懷有婷婷的初期,孩子的爸爸就以無力負擔照顧孩子為由離開,而已離家多時的她,也無法向家人求助,僅靠著打零工、四處借錢將婷婷生下。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主要演員陳珮騏,愛心不落人後與大家牽手作公益。
再怎麼累,都一定要做公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陳珮騏(小檔)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邀請你加入 認養愛心一畝田 攜手幫助低收入戶癌友及癌症病童

「稻米」,對台灣人來說不僅是最具濃厚感情的本土作物,其背後所蘊含的「樸實仁厚」精神,更是台灣獨有的文化氛圍。現在,你也可以加入由台灣癌症基金會及台灣賽諾菲集團共同發起之「認養愛心一畝田」活動,以賽諾菲贊助的公益價格認購優質台灣米,一同攜手幫助台灣癌症基金會轉送愛心至低收入戶癌友及癌症病童。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