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國際扶輪社3480地區扶輪社及台北明門扶輪社主辦2014光耀扶輪慈善公益路跑,發起「你來跑,做公益」及「捐晶片做愛心」活動,不但提撥報名費中的50元做公益,扶輪社也加碼捐50元給善牧基金會,並在831日路跑活動現場邀請9公里的跑者跑完後,可直接將完賽晶片捐給善牧,傳播溫馨有愛的健康社會。

DSC_0128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嘻嘻!! 家扶娃娃在宜蘭的"實習"在9/8結束囉^^~

實習PART2 將移師到台中,歡迎大家一起來尋找家扶娃娃喔!

※活動時間:8/28~9/28

文章標籤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中秋節,協會都會準備秋節物資
分送給弱勢的會員。

今年理監事們與秘書長也分配到了分送物資的任務,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剛果的科魯維齊,擁有豐富的礦產,照理這樣得天獨厚的資源,應該為當地居民帶來無虞的生活,事實上卻帶來不幸……

在當地宣教的倫納德神父表示,在這裡工作的礦工們,因家計需求必須離開家到另一個城市做採礦的工作,然而卻要以健康及生命做為代價,且當他們將辛苦採得的礦物拿去販賣時,卻遭受到最嚴苛的交易條件。壟斷當地交易的買方將價格訂得非常低,讓礦區的工作者以生命換得難得維生的所得,生活於是陷入貧窮中。

卡尼納是這個地區的一名礦工,從他懂事以來,沒有任何的工作選擇,要生存下去,只有採礦一途。卡尼納的雙手血淋淋,許多傷口還沒有癒合,又接著下一個工作,像他一樣的人,有數以萬計,許多人因此毀了一雙手,併發症甚至帶走了生命……。

saveD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穿越逆風,抓住夢想】

9/1起至「全家便利商店」結帳櫃臺處投下愛心零錢,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企鵝瑞榮前一陣子搬家了,
新的租屋處離原來的住家很近,走幾步路就可到。
目前和媽媽及外籍看護一起住在新的地方。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企鵝家族成員在中區辦公室的安排下,參觀台中東勢德水園-企鵝之家,首先聽取現場人員介紹德水園環境及觀看影片,企鵝朋友也在現場社工帶領下實地參觀環境,了解所提供的服務。中午就直接在德水園用餐,下午企鵝朋友前往參觀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與祥瀧藝文展覽館,培養一下藝文氣習,傍晚帶著愉快的心情,返回溫暖的家。

DSC_8582

DSC_8584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