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追求夢想時,你會忘記自己幾歲」~by不老騎士團長 賴清炎

想知道一群上了年紀的年輕人如何地作夢;如何地用他們青春燦爛的激情向世界展現永不老去的追夢心願;又是如何堅定勇敢地築夢過生活呢?

弘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宥勝 首次初試啼聲「幸福.笑臉」音樂故事幕後花絮

  可愛帥氣的宥勝首次獻『聲』公益,擔任兒福聯盟「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為了此次的公益行動,我們特別設計了宥勝拍攝首部音樂故事「幸福.笑臉」,故事架構是他帶著孩童搭上充滿希望與夢想的幸福列車,尋找一段幸福旅程,陪伴每個孩子等待幸福的到來;此次擔任愛心大使,宥勝百忙之中還初試啼聲,演唱了一小段的歌曲喔能聽到宥勝本人的歌聲實在太幸福啦 宥勝表示只要能夠盡自己的一份影響力,號召大家一起關懷社會上等待被收養的孩子再多的嘗試與挑戰他都會全力以赴宥勝那一份百分之百投入每一件事情的認真態度,真的讓我們好感動。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把刀曾說:「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小編OS):

只要有百分百的愛心,有時候舉手間的小小舉動就能點亮另一個生命之光,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兆豐公益自強日 20萬元協助世界和平會貧童過好年

今年5月26日兆   豐金融集團舉辦了公益親子自強活動,邀請世界和平會所扶助的小朋友們同遊西湖渡假村與北埔綠世界,並且捐助現金20萬元,支持101年度世界和平會「幫貧童過好年」的服務經費。
  兆豐金融控股公司成立十周年,兆豐秉持企業的公益回饋精神,出錢出力幫忙社福團體,今年度的自強活動特地邀請十多家社福團體的小朋友們,一起外出旅遊享受大自然的風光,這次公益親子自強活動共計4梯次,將近4,000人次參與,人氣滿滿的西湖渡假村與北埔綠世界,此起彼落的親子歡樂聲,大家愉快享受難得親子共同出遊的機會,透過機會教育跟著家長們從生活中學習公益的服務精神。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出嫁更重要的事?螺絲小姐力挺公益、助抗貧!

                                                    ~知名藝人 賴雅妍

賴雅妍(小檔)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02DSC_0949

我們到的時候,校門沒有看到警衛,一行人看到右手邊不遠處的禮堂,那應該就是這第二站的場地

禮堂前漂流木組成的長條型涼亭般的休息區,寫著「初出茅廬」!這應該是師生們共同努力自製的成果。南方的天還沒有北部的秋涼,陽光雖然威力稍減,還是讓我們流了一身汗。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DSC_0810

前一晚才下場雨,這微涼的清晨,更顯精神抖擻,早上六點半,一行人於台北乘高鐵往屏東出發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