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01.png    
一同感受,離地20cm的視野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徵稿活動開跑!!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我是蔡小彥,今天我們正式出發啦!

一早搭飛機,孩子們最緊張的是飛機會不會掉下來啊,還好在我們的哄騙之下他們才放輕鬆度過機上四個小時的旅程,沒有繼續焦慮。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png  
給她們一個獲得幸福的機會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是最乖的病人,也是我最深愛的丈夫
他是最乖的病人,受這麼多苦都沒有放棄,再怎麼樣我也要陪先生一起辛苦下去。有時候很不解,我們這麼努力,卻敵不過命運?……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7678020.jpg  

        領有重度智能障礙手冊的陳○在,是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圓夢庇護工場的「台柱」,身高180多公分、體重100多公斤,是組裝竹掃帚的高手,厲害的是他每天從古坑騎腳踏車到斗六上班,風雨無阻
   22歲的他,爸爸多年前往生,媽媽1年多前過世後,家裡只剩下他與姊姊,姊姊在外地求學,在去年6月姊姊搬回家前,他則是獨居好幾個月,因此他成為復健青年協進會的居家服務個案,社工員說,他到處撿空罐、空瓶,家裡堆積如山的垃圾,臭氣沖天,經常腳踏車騎出去後不見蹤影,社工員要會同警察四處找人。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字典裡沒有害怕,所以我們要出發了~~~!

準備要出發了!  

薑薑薑薑薑!我,蔡小彥就是這趟柬單愛的第13位神秘成員,不要問我是男是女,從何而來,只要知道我的眼睛很大,耳朵很靈,鼻子很敏銳,重點是嘴唇很性感就夠了,所以這幾天就由我來為你揭露當地實況,和這12位團員的糗事八卦(噓)。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一周就是中國七夕情人節,在這充滿愛與溫馨的節日裡,逆風部落格邀您一起「大聲說”愛”拿好康」,現在只要把此篇活動文章連結分享於自己的部落格中,並寫下屬於你自己的「愛的故事」鼓勵逆風少年,就有機會獲得逆風T恤、頭巾、塗鴉筆記書等多樣好禮喔!

參加者請務必入內詳閱活動辦法~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