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預購延長到10/30囉~

自9/5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全台超過2800間店舖進行零錢捐,同步自9/5至10/30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接受民眾預購「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當日訂購隔日即可以於原店取貨,所得將全數捐贈「逆風少年大步走」,透過店舖的通路讓更多人可以響應支持,喜愛兄弟象的球迷更不容錯過。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nce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認識峽鼓原舞了嗎?

2012年8月3日與出版社一起來訪視三峽國中峽鼓原舞社,到了會客室與同學們一起觀賞峽鼓原舞從開始到現在的影片,主任播放前幽默的說:「現在要播放峽鼓原舞剛創立時慘不忍睹的狀況」,而看了影片,更能夠了解峽鼓原舞這個大家庭一起經歷的酸甜苦辣。

喜歡唱歌的小寧:從影片中可以清楚聽到小寧甜美的聲音,並感受到她愛唱歌的熱情,但因為家中還有其他弟弟妹妹,小寧有時必須放棄練習,回家照顧弟弟妹妹,所以小寧很珍惜每一次的練習與表演,她都很認真參與,把握任何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雖然家庭因素無法支持她唱歌,但透過峽鼓原舞使她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唱歌,讓她可以肯定自己,對小寧來說是件很珍貴也很特別的事情。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禱告?

是與上帝的秘密對話,

是告訴上帝你的心聲,懇求祂接受你,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南投家扶中心可愛的夥伴們也來分享簡約方式囉!! 快來瞧瞧八^^

10/14 家扶與您一起抗貧大會師,歡迎大家阿公揪阿嬤、大人牽嬰仔到國父紀念館挺抗貧喔!

活動網址:http://tfcf1017.pixnet.net/blog/post/46974314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蘿麵包1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歲的蒙古兒童奧特根蘇任(Otgonsuren)是家扶基金會在蒙古扶助的兒童,三年前由學校體育老師選為訓練選手時,即開始她的柔道之路。她說:「剛開始訓練時很痛、很苦,過程中也曾數度想要放棄,但想到教練的鼓勵、家庭的困苦、台灣葉阿姨認養人的幫助,便一再激勵她永不放棄的精神。」就是這股永不放棄的力量,讓她成為本屆亞洲青年暨青少年柔道錦標賽蒙古國代表選手。首度跨海來台參與國際性的比賽,開心的奧特根蘇任(Otgonsuren)說:「這是她第一次出國比賽,也是她第一次可以實現和台灣認養人見面的機會。」

tf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