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基金會在初夏的艷陽下第19次踏上柬埔寨,熟悉的金邊國家兒童醫院裡,出現一位稀客─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節目持人Janet。雖然Janet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但為了幫助海外的唇顎裂與其他顱顏患童,卻有著相同的一份心意,Janet用熱情做為號召,代表台灣所有的國際園丁們,為愛發聲。在89日的記者會中,「國際園丁守護基金」募款活動正式起跑,公益廣告也同時正式登場,Janet參與唇顎裂義診及家訪的初體驗,透過遠至柬埔寨拍攝公益廣告,捕捉每一刻的歡笑與感動…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很大、網路闖關礙不怕!~EDM 

 

愛很大 網路闖關礙不怕!網路遊戲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P8802_...JPG 

八八水災將屆滿周年,馬英九總統特別走訪由台灣世界展望會協助興建的瑪家農場重建基地,除親至當地協助牆面補土工程外,亦與當地協力造屋之居民及建築工班話家常,並一同鼓勵期盼即將展開的新生活。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扶八八照.JPG 

 

「小美人魚最想去的地方是藍藍的大海,綠巨鳥最想去的地方是高高的天空,小嬰兒最想去的地方是媽媽的懷抱,而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懷念的泰武國小…」。回鄉的路,雖然不遠,但對遭逢八八水災與家庭巨變的聖榮而言,想家的路,似乎顯得特別遙遠。家扶基金會在八八水災屆滿週年之時,除了以一部「看見彩虹的幸福」紀錄片來見證藉由社會大眾的愛心捐輸協助災民及災童回復生活正軌、順利就學及重新站起來的心路歷程,並期許在未來二年的重建之路,可以將剩餘的55%重建經費2億3,800餘萬元,繼續紮紮實實的運用在八八受災家庭及八個重災區的「家扶彩虹工作站」上,達成協助災民災童重返家園、經濟自立的目標。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獻給想要付出愛心,但受限於忙碌工作與生活的網友們~

其實愛心不一定要是多麼巨大的付出,一點一點持續長久的關懷,就能成就美好的世界喔!

痞客邦公益家為了讓有愛心的您能夠一同在專區分享愛心與互動,因此設立了痞客大使,只要您有這一份意,都可以加入哦!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自:屏東縣林邊鄉

八八水災重創林邊鄉當地特色產業,魚類養殖、蓮霧栽種等均遭嚴重迫害。在大環境的限制下,產業重建實則為一條漫長且不易之路。

重建過程中,弘道基金會發現了當地婦女大多具備基本縫紉技術,為提供就業機會以振興家庭經濟,搭配弘道的「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活動」,用以工代賑的方式,請林邊鄉的災民將選舉或活動後所回收的旗幟,剪裁製成精美又環保的福袋,贈送給今年參加「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大賽」的長輩們,讓這回收的旗幟不再只是回收品,而是一個環保又公益的愛的延續。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9900.jpg

這一站讓生命亮起來巡迴列車,我們即將駛進台東監獄。

 _DSC9530.jpg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