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謝怡芬阿芬吶(台語)請你加入國際園丁,幫助更多唇顎裂患者」柬埔寨金邊國家兒童醫院傳來一陣笑聲,Janet突發奇想的台詞帶著可愛的ABC式台語口音,搞笑版國際園丁公益廣告上演著。沒有空調的醫院大廳蔓延著的高溫,來自午後西北雨傾盆而下之前的那片烏雲,超過三十人的唇顎裂患童與家長們揮汗如雨,卻掩不住好奇,團聚在大廳中央,直愣愣地看著鏡頭,全力配合拍攝工作。年幼的患童,有的因為難耐悶熱而在父母懷裡嚎啕大哭,有的因為冗長的拍攝時間而昏昏欲睡東倒西歪,Janetfreestyle式幽默配上獨特國台英三聲道隨時穿插轉換的俏皮語調,還有輕鬆卻很專注的神情,成了大家的微笑製造機,是柬埔寨酷夏中的解暑清涼。

IMG_1032.jpg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菜鳥團長要告訴大家一個很棒的故事,但是說故事的可不是菜鳥團長我這個遜咖,

而是4個原本有語言發展困難的小朋友,且聽他們如何說出3隻小豬的故事~

IMG_8958.gif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Small).JPG

凹司釘欸~~~他本人真得好好好好好靦腆歐………聽說他的部落格超超超超超有名的!!!

2 (Small).JPG

聯合勸募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所有參與公益家《痞客大使大募集!!》贈獎活動,
我們已抽出得獎網友,快來看看有沒有自己喔~

活動日期:2010/07/28~2010/08/15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F5587.JPG 
小朋友送給光良哥哥的感謝卡,裡頭充滿童言童語,相當可愛!

長期處於單親、家庭貧困等多重弱勢的新台灣之子,8/10在善牧基金會的安排之下,上了一堂特別的音樂課。擔任善牧愛心大使的光良,昨天變身為音樂老師,除教他最拿手的唱歌之外,還教小朋友怎麼用「手」吹出各種的曲調,小朋友們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大叫「哇!好酷哦!」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江松茂、溫立用

圖說中心的輪椅爸爸-(左起江松茂、溫立用)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網友的熱烈參與,幸運得獎已經抽出
得獎名單請見http://inpo.pixnet.net/blog/post/14815913  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得將嚕~~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