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明翰先生接任國際世界展望會新職務 帶領亞洲區洲區團隊 協助華人市場連結資源 持續為世界兒童的福祉效力

 

曾任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的杜明翰先生,於7月起接任國際世界展望會的新職務,擔任世界展望會亞洲市場洲區領導人(Regional Leader – Asian Markets),負責整合世界展望會在亞洲區的行銷資源;同時亦負責帶領全球華人行銷事工(Global Chinese Engagement Programme),期能在華人市場發展創新的行銷方式及推動夥伴合作,繼續在全球展望會大家庭之中,為兒童福祉效力。

 

承接新任務 杜明翰期望連結各國資源 帶給兒童豐盛生命

 

杜明翰先生於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10年任期當中,不僅帶領全體工作人員一同於國內外重大天災展開救援及重建工作,更透過飢餓三十,動員台灣青年參與在關懷兒童、關注世界議題的行動之中。國際世界展望會總裁任開文(Kevin Jenkins)先生表示,杜明翰在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期間,為夥伴國的資源募集帶來相當可觀的成長,因此未來將借重其在行銷方面的長才,於世界展望會亞洲市場洲區領導人的職務上,協助各夥伴國在行銷資源上的成長、學習及創新,並提升行銷推廣的效率和效益。

另外,杜明翰同時也會帶領世界展望會全球華人行銷事工(Global Chinese Engagement Programme),期望能連結展望會在亞洲、美加等區域的華人行銷工作,發展創新行銷方式並強化夥伴國合作。

對於自己在展望會大家庭中所承接的新任務,杜明翰表示,過去在台灣世界展望會服務的10年經驗,將成為他在新職務上發展的寶貴養分,而台灣世界展望會亦是全球華人事工裡重要的一份子,期望未來能透過各國的行銷資源連結,帶給更多兒童豐盛的生命。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岳君會長也祝福杜明翰先生在新任務上的成功,南會長表示:「對於杜明翰先生升任新的職務,我與全體工作人員都感到與有榮焉,相信他的新角色將會提升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國際舞台上的能見度,也會帶給我們無限的機會。」

 

台灣愛心匯聚 助國內外兒童獲得豐盛生命

 

    台灣世界展望會多年來關顧貧困弱勢兒童,足跡遍佈偏遠山區、濱海地區、離島,及現代化大都會等國內外各個角落,並帶動國人愛心投入關懷全球貧童與人道救援的行列。在祝賀前會長杜明翰先生任新職的此時,台灣世界展望會期盼能匯集更多在地台灣的愛心,幫助國內外更多身處貧困、疾病、急難之中的兒童與社區,擁有健全的成長發展,重新獲得對未來的盼望。

 

l  更多關於台灣世界展望會相關資訊,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www.worldvision.org.tw

l  捐款請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l  相關資訊請洽服務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