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圓圈」是善牧製作,台灣首部同時敘述未婚小媽媽、收養家庭及尋親者真實故事的紀錄片,在這裡頭紀錄了4位未婚小媽媽、2個收養家庭及一位尋親者的故事。

如果要問,誰最需要看到這部紀錄片?無疑的,可能面臨和片中小媽媽一樣問題的青少年朋友會是之一,然而,遇到困難時的求助對象,即青少年的老師,也相當重要,因此,我們希望透過紀錄片DVD的免費贈送,讓它有機會發送至全台近一千三百所國中、高中,讓每個學校的輔導室都能擁有這部影片,無論是邀請善牧基金 會到校園進行宣導解說,或是自行在校園內推廣,都能將「尊重生命」的議題讓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及老師所了解。

目前需要製作紀錄片DVD,以及郵寄至各個學校的費用,所需募集經費為20萬元,將全數用在紀錄片放映推廣之用,包含DVD製作、宣導小冊(引導觀眾如何從影片更了解未婚懷孕議題)印製、包裝、郵寄等費用。

支持紀錄片推廣計畫,請上:https://www.webackers.com/Proposal/Display/258

本片即將在9月巡迴放映,報名請至:http://goodshepherd.accupass.com/

更多關於《生命的圓圈》紀錄片,請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rcleslife

 5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