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金曲歌王謝銘祐老師(黑哥),為了善牧基金會《生命的圓圈》紀錄片,寫了一首感人的歌曲《微微仔光》!

那一天,黑哥來到善牧台南嬰兒之家,揹著吉他,架起了麥克風,在中庭悠然地唱了起來,而在觀眾席聽他唱的,有善牧未婚小媽媽安置家園「寧心園」的小媽媽、嬰兒之家大一點的孩子,還有社工們。

黑哥說,「希望我們都是幫她們開那一扇門的人……

※《微微仔光》善牧公益單曲EP即將發行,歡迎預購(所得將全數用於善牧未婚懷孕教育宣導工作,感謝您的愛心) https://goodshepherd.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_ct?g_id=44

本片即將在9月巡迴放映,報名請至:http://goodshepherd.accupass.com/

更多關於《生命的圓圈》紀錄片,請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rcles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