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果,每日有五千多萬的家庭沒電燈可用,太陽一下山,他們的一天只能結束在黑暗裡。』

善牧「非洲點燈計劃」

善牧基金會是國際性的善牧修女會,於民國76年台灣少女被賣最嚴重的時期,應邀來台接手不幸少女安置家園服務工作,並成立 基金會延續善牧幫助弱勢女性的宗旨,至今在台灣發現出許多救援女性及兒童的工作,包含受暴婦女、目睹暴力兒童、未婚小媽媽、中輟生、高危機青少年等服務。
位於義大利的善牧國際總會,長期以來關注全球各地需救援的方案,並邀請在全球各地服務發展上較為穩定的善牧機構,能響應這些地區的救援工作,結合國人力量,一起送愛到全球需要的角落。
一直以來,台灣的善牧基金會參與了許多國際工作,像是每年響應聯合國「停止對婦女暴力」,在台灣便邀請民眾一起參與;今天,看到地球另一端的需求,在非洲 某些地區,大部分的婦女和孩子,都過著相當痛苦的生活,比方因為沒有燈,五千五百萬個家庭沒有電力,太陽下山後即無法正常生活;還有,每1.25分鐘就有女性遭受性侵害,當善牧修女會進駐當地展開服務工作,協助栽種以自給自足,並設計教育中心輔導孩子上學,漸漸的,女性與兒童的選擇越來越多,不但改善了當 地貧困家庭的生活品質,也減少許多女性青少年未婚懷孕、染上性病等問題,並提高生命尊嚴,讓孩子肯定自己的價值。

為非洲弱勢 三代女性力挺

為響應非洲救援行動,善牧基金會特別邀請知名藝人張小燕、張清芳以及左左右右Zony&Yony,一起參與拍攝公益廣告,大女人、小女孩一起來「女性幫助女性」,幫助遠在非洲的婦女,點亮他們天黑後就沒有光明的生活,共同送愛到非洲。非洲點燈計畫將為當地居民提供太 陽能照明,白天充電、晚上就有燈可點,不但改善生活品質,也讓母親有更多時間陪孩子成長、複習功課。
善牧基金會「非洲點燈計劃」,邀請您攜手響應,為他們 點亮一盞生命之燈。

善牧基金會線上捐款,請上:https://goodshepherd.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_id=4

yahoo公益線上捐款,請上: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870

其他捐款方式:http://www.goodshepherd.org.tw/chtw/?page_id=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D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