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曉萍 好色計就輔員

「課程結束,我覺得自己在過程中除學會平面及影像軟體的基礎外,更學會做時間管理,每天列出要完成的事情逐項完成,同時試著去改善及加強溝通、表達能力及解決問題能力,希望自己能持續成長!」好色計詩婷學員說。

↓結業式:結束代表著另一階段的啟程 

1.結業式:結束代表著另一階段的啟程

  

「謝謝丸弟弟,你是第一個願意教導我跟我講話的人,及告訴我增加自信心的辦法!」學員小京培訓結業式上,說出內心的感謝。對這一群因不同期待及目標,報名參加好色計培訓班的學員來說,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個畫面,每個人一句簡單的話,背後代表著他/她的感受,因他們了解若不是同學間的互相包容、接納、鼓勵及支持,可能無法完成一個月的好色計就業力培訓課程,尤其面對課程中學習挫折時,團隊間的勉勵及幫助,成為自己願意跨越自我限制的動力。特別是學員互相回饋,坦承說出對其他學員的優缺點,希望彼此能一起繼續進步及成長,特別是學員最大的感觸是能「認識一群好友」,且在未來的設計路上可互相加油打氣,成為彼此的支持者。

 ↓課程中:toby老師細心指導學員

2.課程中:toby老師細心指導學員

培訓結業式,學員一個個說出這一個月來自己的學習及成長時,讓身為就輔員的我感到好感動喔(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當下覺得這就是培訓課程的價值及意義,雖知道學員在專業技能沒能大幅度成長及提升,但我知道他們已試著給自己機會及立定新的短期目標,並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新的挑戰。

↓參訪印務公司:老闆正與學員說明

3.參訪印務公司:老闆正與學員說明印務過程  

 

職場見習階段,對學員來說就像培訓開始的登山一樣,在登爬一個未知冒險的山頭,不知道在過程會不會遇到暴風雨,或是遇到有趣的人事物,雖學員心裡會有所擔心或掛慮,但他們不畏懼仍願意勇敢接受挑戰,而他們需要我們成為他/她的後盾,繼續給予支持及鼓勵。

↓職場見習我們來了,繼續攀登另一個挑戰

4.職場見習我們來了,繼續攀登另一個挑戰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