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希望繪畫比賽11月份開跑!

最高獎金2萬元,歡迎癌症病友、家屬、醫療團隊報名參加!

繪畫比賽  

為了鼓勵更多與癌戰的朋友,使其能揮別癌症的恐懼,創造更多生命的希望,第4屆彩繪希望繪畫比賽誠摯邀請癌症朋友、家屬及醫療團隊參與,用畫筆描繪生命的感動,用色彩豐富彼此的人生,一起透過彩繪的腳步,傳遞生命旅程的光與熱。

參加對象: 歡迎癌症病友、家屬及醫療團隊,拿起畫筆描繪生命的無限感動!

活動日期: 2011年11月1日至2012年1月31日

作品主題:描繪生命的無限感動

作品規格:包括油畫、水墨、版畫、水彩、素描、粉蠟彩等平面畫作,但不包括電腦繪圖。作品尺寸須小於43*66公分,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以內的作品概念簡述。

獎品

分癌症病友、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第一名:新台幣獎金20,000元

第二名:新台幣獎金10,000元

第三名:新台幣獎金5,000元

佳作:精美紀念獎座

 

報名方式: 請填寫報名表並將作品、報名表及相關資料寄至癌症希望基金會「彩繪希望」活動小組(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6號5樓)


活動請洽:02-33226287分機126 郭小姐

或上活動官網http://www.ecancer.org.tw/ActivitiesDetail.aspx?IDNo=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