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生命領航 讓孩子學會感恩

某間學校的作文考試中,出了一道題目為「我想感謝的人」,但規定書寫對象不能是父母、老師或是學校的義工,沒想到看似輕鬆平常的題目確有許多同學拿到零分,讓學校老師驚覺原來教導學生對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感恩是如此的重要。

蒲公英希望月刊中一路走來,和讀者們分享這世界每個角落所發生的溫暖故事,並藉由生命領航計畫讓每一個閱讀月刊的孩子藉由故事學會感激與分享,並已收許多由家長、學生,甚至校方的肯定。

您的支持,除了讓孩子們穩定收到他們所需的《蒲公英希望月刊》之外,更可以為孩子打造良好的品德教育基礎,和蒲公英一起支持「生命領航計畫」,讓每一個孩子懂得說感謝!

您可以給孩子一份特別的禮物-2010蒲公英祝福包一起‧分享‧愛!

最新認捐情況NEW!

目前索取月刊學校總數:3,748

已達成: 302間14間 未達成: 3446間

月刊需求本數:290,583本 

目前累計認捐總額: $1,227,873

2010月刊印製需求總經費NT$ 36,282,600元 ;經費缺口NT 35,054,727

 

 

目前急需認捐縣市:

雲林縣202間學校    已認捐 10間   需求13302  年度需求總額13302本尚缺    NT$1,575,824

新竹縣114間學校    已認捐 3間     年度需求總額7548本尚缺    NT$  897,700

 (實際數字以生命領航網站即時現況為準)


更多訊息請上網搜尋「蒲公英-生命領航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