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

《後山小手印》由伊甸基金會策畫,邀請部落耆老口述原住民部落流傳已久的故事,並透過偏鄉學童發揮想像力,用畫筆親手創作交織而成。即日起於誠品、博客來等各大書店感動上市。邀您以行動支持《後山小手印》,給偏鄉孩子們的創作肯定,鼓勵他們鼓 起勇氣,敢於夢想,活出精采人生!

 

「給孩子一個舞台,活出精彩的人生!」──電影《賽德克‧巴萊》男主角林慶台感動推薦!

《後山小手印》由伊甸基金會策畫,邀請部落耆老口述原住民部落流傳已久的故事,並透過偏鄉學童發揮想像力,用畫筆親手創作交織而成。《後山小手印》不僅是一本圖文故事集,更是一個偏鄉學童自我實現的教育計劃。

《後山小手印》即日起於誠品、博客來等各大書店感動上市。邀您以行動支持《後山小手印》,給偏鄉孩子們的創作肯定,鼓勵他們鼓起勇氣,敢於夢想,活出精采人生!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265,范小姐。

《後山小手印》圖文故事集 新書活動

◎偏鄉學童創作畫展

展出共13幅收錄於《後山小手印》一書地畫作真跡,讓您親眼看見偏鄉孩子豐富的創作生命立!

時間:即日起~11/30

地點:誠品書店 高雄大立精品店7

◎部落文化創作體驗DIY

本活動特地邀請《後山小手印》繪本老師張雅錦,帶來一篇篇不可思議的後山奇幻故事,並帶領小朋友們進入充滿想像力的創作世界。歡迎小朋友們一起來體驗部落文化,畫出屬於自己的圖騰!

[場次一]

時間:11/17 () 15:30-16:30

地點:誠品信義店5樓兒童館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限額15)

[場次二]

時間:11/24 () 15:30-16:30

地點:誠品敦南店B2樓童書舖

報名方式:即日起可至敦南店B2樓童書舖免費報名

活動連結:http://www.eden.org.tw/elephant/Whole%20Su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