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於1997年8月成立,創會董事長為魏應交,現任董事長由魏應充擔任,執行長為陳慶浩。

基金會成立至今近15年,一直堅守「回饋故鄉、 服務社區」之定位,承續頂新企業創辦人魏和德先生熱愛家鄉、關心教育之德風,推展永靖鄉文藝、社會公益及鄉土文化教育活動。

我們期許自己以故鄉為起點,貢獻己力為社會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提高孩童教育程度;為獨居長者送餐、捐贈救護車嘉惠社區民眾,以及辦理學生急難扶助等;舉辦各式藝文活動與畫展,提升當地藝文素質,且進一步藉由增加就業機會來改善城鄉差距。

希望從和德基金會的推廣中,散播一鄉一企業的愛心種子效益,感染企業友人,為社會投入更多愛心與溫情。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hedefoundati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