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     

「伊學院」社區樂活補給站 歡迎身心障礙者報名

 

*活動主旨     

爲了開發身心障礙者潛能,促使他們走入社區、提升生活品質,伊甸基金會中區服務中心舉辦「伊學院」身心障礙者社區樂活補給站。「伊學院」有超豐富、多元、有趣的休閒課程及才藝技能課程,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都可以報名參與。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伊學院」這個大家庭吧!詳情請洽04-2296-2696。轉分機351,謝鈺萱社工員。

 

*活動期間     

2016/03/07  ~   2016/11/30

 

*活動地點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339-2號5樓

 

*聯絡方式   

 04-22962696謝小姐

 

*參加對象     

北屯區小型作業所招生資訊

1.16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需情緒穩定、具溝通能力且無法定傳染病)

2.具生活自理及交通能力者(可自行或在家屬支持下完成者)

3.有工作意願但無法進入勞政單位庇護就業服務系統,又不適合安置於日托機構

4.有意願且經評估能每日持續參加作業活動4小時以上,每週作業至少20小時以上

 

北屯區日間照顧招生資訊

持有中度以上身心障礙手冊,18-64歲(具特殊需求可向下延伸至15歲),具生活訓練,社會技能訓練需求者。

 

 

*活動費用

報名課程者,每人酌收保證金300

 

*活動網站     

http://www.eden.org.tw/news_detail.php?bulletin=2&b_id=2787

 

 *報名簡章(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