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捐百元,讓愛不中輟」記者會
UBA大手拉小手,幫助善牧中輟學生

DSCN2466.jpg 
只要捐款一百元,不僅能幫助善牧中輟生,還能拿到廠商送的禮物。

9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複賽將於3月2日開打,今年大專籃球比賽特別與善牧基金會合作,發起「百年捐百元,讓愛不中輟」之公益活動,號召球迷朋友至UBA現場做愛心,幫助中輟生繼續學習。

善牧基金會開辦中輟學園已有13年的歷史,每年為這群孩子募款,往往相當辛苦,因為中輟生在社會的刻板形象中,總是一群不想上學、惹事生非的「壞孩子」!的確,很多來到學園的孩子在學校原本是問題學生,但很少人會去深入探究,孩子們不是長期在學業或人際關係上嚴重受挫,就是從小背負著家庭問題的重擔,導致自信心不足,或根本無暇、無心力應付課業。

DSCN2452.jpg 
UBA新人王展示「百年捐百元」愛心廠商贈品。

善牧基金會執行長湯靜蓮修女表示,學園的孩子都是從教育體系轉介過來,許多孩子是因為被學校、老師、同儕「標籤化」,而不喜歡上學,並非真的「壞」,其實他們需要被看見他們所擁有的才賦。其實,幫助一名中輟生就等於幫助三個家庭(他的原生家庭,未來家庭及另一半的家庭),在善牧學園,多元適性發展的課程,幫助許多孩子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

UBA新人王、新人后與籃球明星陳建州、錢薇娟等人共同拍攝短片,鼓勵球迷們一同來響應「百年捐百元,讓愛不中輟」公益活動,凡是現場捐100元,就可以獲得市價500元的UBA限量隨身碟或咖啡杯、運動水壺、UBA加油文件組、觀戰手冊等愛心商品,歡迎球迷朋友們把愛心商品帶回家。


DSCN2413.jpg 
UBA與協力廠商準備許多獎品,凡只要捐款100元,就能得到。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我想有個家blog: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