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jpg

1月21日,剛放寒假,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的福音小天使就準備好要到愛育托兒所關懷小小孩。繼去年暑假曾到托兒所分享遊戲、詩歌、故事的經驗,看到幼童們天真無邪的神情與可愛的歌聲,4名愛心育幼院童趁著今年寒假,再次聚集一起,從遊戲、歌曲、故事到勞作,都是大家共同花時間預備的,除了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也希望能帶給幼童們快樂的互動。

 
好玩的遊戲,是大小孩都愛的活動,只要進到當中的人,都能打成一片,在你追我跑中得到無比的樂趣,不論是院童或幼童,在遊戲中都能逐漸不分你我,玩鬧在一起。
 
除了遊戲之外,他們也預備了唱歌跳舞,是小朋友們最快樂的時間,在吉他輕快的伴奏音樂中學唱新歌,還加上可愛的動作,活潑聰明的幼童們很快就學會我們所帶給他們的歌曲及動作,在分隊競賽中,竟然難分高下,讓育幼院的哥哥姊姊們感到驚訝不已,表示以後唱歌要像小朋友一樣大聲。
 
最後的故事分享是孩子們喜歡的節目之一,為了讓幼童們從故事中學習好品格,這次主題以感恩為主,透過故事分享與有獎徵答,讓孩子更融合在故事情境中。
 
這次的關懷行動,院童們表示從中獲得許多的學習,例如要大方、鎮定、儘量聽得懂幼童所要表達的意思、要勇敢、不要害羞、要有活力、要像幼童一樣活潑唱歌、專心、耐心、信心、有智慧引導幼童們玩遊戲。大朋友小朋友都樂在其中,真是一個令孩子們難忘的關懷經驗。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基督教芥菜種會,請至芥菜種會blog:http://mustardor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