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其實,有錢人都是這樣買基金 

主 講 

黃曲欣 老師 

費 用

公 益

 

UP 台北時間

2011105日(三)19:00 - 20:30 

UP 台北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98樓之3(中山國中站左轉5分鐘 保富通商大樓地圖

UP 台北聯絡人

李小姐:02-27196639      

 

UP 桃園時間

特邀臺灣財經媒體的諮詢顧問「金錢教練」黃曲欣 主講這次 UP公益讀書會,UP新竹、UP桃園將移師台北共同舉行。

UP 桃園地點

UP 桃園聯絡人

 

UP 新竹時間

特邀臺灣財經媒體的諮詢顧問「金錢教練」黃曲欣 主講這次 UP公益讀書會,UP新竹、UP桃園將移師台北共同舉行。

UP 新竹地點

UP 新竹聯絡人

「看清金錢的流向,才能創造金錢的實像。你跟有錢人沒有不一樣!」這是黃曲欣想要帶給你的金錢秘密,即刻照著書中的方法複製有錢人賺錢的DNA,讓你投資之路更加順。

此外,為能敦促你及早往賺錢之路邁進,身為你專屬金錢教練的她,將分析給有錢人知道的「2011年財經現況和2012年市場預測」大方分享。之所以,把起跑點拉到一致,原因只有一個「賺錢,要走阻力最小之路」,本次讀書會將告訴你書中最好的答案。

UP台北公益讀書會 將會提供你難得與作者面對面的互動機會

帶你導讀《黃實,有錢人都是這樣買基金》, 「金錢教練」黃曲欣
帶你挖掘有錢人的賺錢祕學。

 


線上報名  電話諮詢:02-27196639       李小姐


 搶先閱讀,快點加入有錢人的行動~ 

在9月30日前,還可以參加
揪團購書省運費」活動


☆☆ 活動官網 ☆☆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請至協會blog:http://cfe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