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_0380.JPG

「我以為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牽著兒子的手,看著他走進小學的門」從小因母親癌逝而對血癌有著陰影的雅君,從未想到自己會在32歲時罹患和媽媽一樣的病,不僅因治療引發敗血性休克及胰臟炎,一度瀕臨死亡,長達1年住院治療,有家回不得,只能透過視訊看著孩子長大更是讓她備受煎熬,因為不知能陪孩子多久,她甚至開始著手離世的準備,從購買小孩未來要上小學的衣服、鞋子,到叮嚀先生尋覓另一半,直到看到3歲的兒子自願當起她的「左眼」,牽著因血癌造成一眼視力僅剩0.02的自己過馬路、看車子、一路陪著她就醫,她知道這場仗她不能輕易放棄,因為有人正等著她回家!

 

「幫助一位癌友,等於幫助一個家庭」

邀您與癌友並肩作戰 翻轉抗癌人生

在台灣,每5分多鐘就有一人罹癌!他們害怕治療、恐懼副作用、擔心家人沒錢照顧、更不想讓孩子跟著受苦!為翻轉全台55萬個癌友家庭的抗癌人生,3歲起就陪伴血癌媽媽治療的承翰,將保護媽媽抗癌成功的信念-「打不倒」及「我不怕」設計成晴雨兩用傘,希望送給所有人,路再黑再遠也不要怕,因為我們會一路相伴!

YAHOO_雨傘.jpg

    參加方式:
即日起至12月底,凡響應「希望在這裡-癌友家庭照顧服務」經費募集計畫並捐款滿1500元(含),即可獲得由承翰手繪設計「抗癌逆轉勝」晴雨兩用傘1把,滿2200元(含),除可獲得晴雨兩用傘1組,主辦單位更會為您將打氣包送到病房關懷癌友。

    捐款方式:

•    劃撥帳號:50191500
劃撥戶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請註明-希望在這裡-癌友家庭照顧服務經費募集

•    線上捐款
http://gift.ecancer.org.tw/Commodity/ProductDetail.aspx?ProductId=AA0106

•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愛心捐款(請來電確認參加-希望在這裡-癌友家庭照顧服務募集)


活動官網

http://www.ecancer.org.tw/2016hopeis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