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小太陽的微笑手語帶動跳(唱)表演.JPG  

 

暑假是孩子一年中最期待的放假時光,暑期輔導不僅是教導孩子寫作業,更要讓他們有個快樂豐富的假期,頂新課輔班設計多元有趣的課程,讓孩子從繪畫、勞作、舞蹈、音樂和遊戲中,激發創意與想像力,更讓暑假更加多采多姿!

在暑期課輔的最後一天,利用成果展為孩子們豐富的暑假畫下完美句點,成果展中不僅展示了充滿童趣的美術作品,展現孩童天真無邊際的想像力,還有「地球的孩子」、「小太陽的微笑」等手語歌曲表演,孩子藉此機會表達對老師的感恩,更祝福畢業、即將上國中的同學們,未來一片美好。

頂新課輔班將所有孩童視為一顆顆充滿希望的小種子,細心用心呵護與灌溉,陪伴他們在成長之路上慢慢茁壯。也歡迎有教學經驗、有熱誠的您加入我們的教學團隊,與我們一同灌溉這些充滿希望的小種子!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請至基金會blog:http://hedefoundati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