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心跳加速!

DSC06011.JPG

DSCF8745.JPG  

圓夢合唱團8/7(日)初登場,在會員朋友、歌唱參賽者及社區民眾面前表演,主要成員有五大壯士-功勳大哥、明嘉大哥、永順大哥、永銘大哥、安順大哥、四大金釵-阿美姐姐、素卿姐、嫦娟姐、淑英姐。

DSC06012.JPG 

DSC06013.JPG  

    當他們正式登上舞台表演時,發揮了超水準的表現,學員們都拿出最好的實力表現在歌聲中,在台下看到他們唱出兩首歌(夢中情網、冬天過了是春天)的情感出來,頓時間,真的有被歌聲感動到心裡。

   他們從缺點很多,一一地被校長教導與指正,也經過課堂中的反覆練習,藉由這場西螺場歌唱比賽亮相,讓圓夢合唱團能與大家認識,也能讓大家聽到我們圓夢合唱團的用心與努力。

   表演完後,台下的觀眾都給予熱烈的回應,觀眾們的掌聲與回應就是給予合唱團成員們最好的鼓勵,會激勵合唱團成員們唱出更多、更棒的歌曲來感動台下的民眾。

DSCF8755.JPG  

DSCF8751.JPG  

   這次表演完後有個小驚喜,合唱團成員-嫦娟姐意外收到剛從台中比完輪椅舞大賽,朱雄聖大哥送的大驚喜,他們夫妻的感情讓整場活動陷入前一天的情人節氣氛之中。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樹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請至協會blog:http://http://happylove100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