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jpg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已屆滿十歲了!在感恩的十週年我們舉辦了這些音樂會,將用音樂與我們的愛,感謝您這十年來的支持。

『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由國內知名的「醫聲室內樂團」進行最精彩的演奏,同時結合「協會鼓樂團」(由一群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家屬所共同組成的鼓樂團,包括『北區原野非洲鼓樂團中區企鵝家族太鼓樂團)一起演出,相信是一場專業及充滿愛的音樂會。

 音樂會中,「醫聲室內樂團」將演奏『孟德爾頌弦樂交響曲第十號』、『切魯畢尼法國號與弦樂團奏鳴曲 12』、『蕭士塔科維契第八號弦樂四重奏』等古典曲目及『六月茉莉』等多首雅俗共賞的台灣名謠;同時「協會鼓樂團」獨奏『豐年祭』、『火燄之舞等曲目,把他們的生命熱情化為跳躍的音符,傳遞給每一個人。而這場音樂會最令人期待的將是『原野非洲鼓樂團『醫聲室內樂團』共同合奏充滿非洲原野風情的『獅子王』一曲。

 

這場感恩慈善音樂會之所得將扣除成本後,全數做為協會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之基金。在此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見證病友用音樂鼓動自己的生命力!

【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

◎演出日期:2011/3/12星期六  晚上7:00

◎演出地點:國立藝術教育會館-南海劇場

           台北市南海路四十七號(建國中學對面)

◎主辦: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協辦:醫聲室內樂團

◎演出:醫聲室內樂團

             協會鼓樂團-(原野非洲鼓樂團、企鵝家族太鼓樂團)

◎售票方式:1.至本會親購 2.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  價:200元、400元、600元

【響樂這場音樂會。你可以這樣做】

1.     購票參與這場感恩慈善音樂會,親身與我們一起分享這愛的樂章。

2.     若不克前來,可購票贈與小腦萎縮症病友,讓他們也能欣賞這場音樂會唷!

歡迎您直接與本會購買或洽詢。

※  更多音樂會內容及購票資訊,可上本會網站或兩廳售票系統

 

或電洽本會:(02)2314-7035 企畫組 李菊芬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請至協會blog:http://tsca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