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各位親愛的朋友~
春光出版5月推出「好小子」顏正國新書《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好小子顏正國的青春與覺醒》,
本書講述顏正國過去的荒唐歲月,以及4,000多天牢獄生涯所獲得的體悟。
我們與顏正國先生共同舉辦多項公益活動,希望能幫助跟他一樣,對未來茫然、對現況無力的年輕學子。
期許本書及相關活動,可以幫助他們找到心靈與未來的出口!

1368153049-1948197337_m  

【活動一】放下拳頭,聽聽書法教我的五件事——十校免費演講募集

於5/10~6/30期間舉行十所國中演講,完全免費。
有意願申請的校方請直撥電話(02)25007008分機2218李先生洽談→看詳情

  【活動二】放下拳頭,少年ㄟ向前行——好文大家讀

痞客邦公益家春光部落格發表相關文章,讓您更瞭解青少年的想法!

 【活動三】少年ㄟ,說說心裡話——轉貼有禮活動

轉貼貼紙並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贈春光出版《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新書一本。限額20名。→參加去

  【活動四】揮毫人生新顏色——少年ㄟ向前行公益義賣募款專案(6/3~6/23)


於痞客邦公益家進行網路義賣,商品包括顏正國書法揮毫明信片套組、人生新顏色書法作品、國寶級書法家周良敦老師書法作品等多幅作品,義賣所得將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即將開始,敬請期待!

 【活動五】音樂公益表演暨新書見面座談會(5/25)


於台中勤美術館日晷牧場(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2號)舉辦,透過音樂表演與座談,希望更多人關注需要支持的青少年朋友們!→即將開始,敬請期待!

瞭解所有活動詳情,請上春光部落格

立體書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