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用愛為孩子祝福 「生日快樂」小書免費索取

       孩子的珍貴與獨特,值得大人天天用祝福為他澆灌。親愛的爸媽,您想在孩子心上留下哪一句話?由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精心編制的「生日快樂」小書,有您要的答案。
       這是一本貼近親子生活經驗的小書,分別針對孩子的健康、學習、品格、生命等不同篇章,設計能讓您為孩子朗讀的祝福祈禱詞。靜靜閱讀時,可以讓您與自己對話;開口朗讀時,可以讓孩子聽見祝福的聲音,支取所需的生命力量。
       作者取了一個非常可愛的書名《生日快樂》,因為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祝福」不應只有在生日當天,而應該是一年365天的「愛的進行式」,天天用讚美肯定的話語塑造孩子,讓孩子知道自己是蒙愛有價值的,在孩子的心田上,種下祝福與愛的種子。

生日快樂,提供「現場」及「郵寄」二種索取方式,郵寄索取者須附上回郵郵票(索取1本25元郵票;2-10本60元郵票;11-24本80元郵票),免附回郵信封,寫明收件人及地址、電話等聯絡資料即可。一人限索取一本。
收件人: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
地址:83058高雄市體育路65號
洽詢電話:(07)742-2971

_DSC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