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救救企鵝」-就送你去看【風箏孩子王】!

 

還記得改編自小腦萎縮症病友真實故事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嗎?

2011年由勝琦國際公司協助發行,並每月將「帶一片風景走」DVD的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本會作為小腦萎縮症病友服務經費。

現在勝琦引進了充滿童趣與關懷的「風箏孩子王」,即將在11/30正式上映。

現在開始到明天(11/29)下午5:00為止,只要留言回答下面問題,就有機會得到「風箏孩子王」電影免費入場券一張,共2張。數量有限喔!!!

 

請問: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電子發票的愛心碼是多少?

   ((貼心小提醒,請先看過下列活動辦法再留言喔))

活動辦法:

1.回答答案,並留下您的E-mail姓名(暱稱)。EX:9972 汪小腦 tscaa@tscaa.org.tw

2.11/29晚上將抽出X名幸運得獎者,並公告於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部落格,亦主動以e-mail聯繫。(請留意您的垃圾信箱,以免漏信)

3.請得獎者自行到「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辦公室(總會)」取票(臺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6號3樓)

4.請在取票的時候告知工作同仁通關密語~(通關密語在得獎者的mail裡!)。

5.取票時間請於 11/30~12/7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至17:00  ,逾時不候唷!!!

 風箏海報2  

【風箏孩子王】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影片、紐約印度影展-最佳影片

天空佈滿各式各 樣的風箏,卻沒有任何一隻可以飛越黑魔王卡里。為了戰勝魔王,葛圖必須要讓自己抵達天際。在中印度的小村落,大人跟小孩一樣迷戀放風箏,但始終沒有人知道長久制霸天空的風箏卡里屬於誰。貧窮的街童葛圖志氣比天高,屢次想擊敗卡里卻無功而返,屢戰屢敗的他並不失意,反而越挫越勇。發現學校屋頂至高處擁有戰略 優勢之後,繳不出學費的葛圖,只好展開一場為了夢想而戰鬥的假扮學生行動。

導演表示,拍這部片對他而言最棒的部分就是可以重溫童心,一邊工作,一邊偷放風箏。他深信透過這部片的拍攝,會誘發出一種絕對意志,宛如電影中總是適時出現的奇蹟。

 

【感謝】 勝琦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熱情贊助!!


 

若欲購買【帶一片風景走】等相關系列義賣品

請點選以下網址,或直接電洽 (02)2314-7035  汪小姐 

http://www.tscaa.org.tw/news_detail.jsp?f_id=20099383320000000000000000000000&kin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