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團 捐款贈券-聯合報
世界和平會與嘉義地檢署舉辦「搶救受飢兒」兒童戲劇慈善公演,邀請九歌兒童劇團演出「判官審石頭」,透過戲劇角色扮演的方式,幫助孩童了解公平正義人人有責與尊守法治的觀念。活動以捐款贈券方式,請上千位欽子看戲,善管作為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經費。

 uni-20111114.jpg  

募款搶救受飢兒-自由時報
世界和平會嘉義分會籌募101年度受飢兒愛心早餐經奮,昨天下午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辦「搶救受飢兒~2011兒童戲劇慈善公演」及「你反賄、我來獎」反賄選宣導,招待嘉義地區弱勢家庭約一千人觀賞九歌兒童劇團演出的「判官審石頭」,場面熱鬧。捐款聯絡電話(05)225-5164

freedom-20111114.jpg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kidshelp.worldpeace.org.tw/index.php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