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運動會】他一個字一個字吃力地將訊息輸入手機,把企鵝運動會的訊息傳出去......
 

未命名  


上週三病友聯誼會中,我們和病友分享了「企鵝運動會」得票落後的狀況,病友沒有氣餒,每個人都想著怎麼動員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爭取這筆50萬的預算。病情日漸惡化已鮮少出門的瑞榮,舉手向我們要了一張投票的宣傳DM,費力地說:「我會努力宣傳!」

當天晚上,陸續有人接到瑞榮發出來的簡訊:
「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台新銀行每年要把善款給慈善團體支持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爭取經費,幫忙上網去投票。條件一 有FB 二 有手機…」

簡短的幾個字對瑞榮來說一點也不簡單,發病20年,身體愈來愈不聽使喚,連基本的對話都很費力,有時得藉由溝通輔具與家人及社工溝通。發簡訊對瑞榮來說更是體力與毅力的拔河,必須不停的來回輸入與修改,集中精神確認輸入的訊息無誤,然後搜尋手機所有的友好名單一一發送出去。

瑞榮做到了,病友也都動起來了。如果你有臉書、有手機,請跟著下面的投票步驟。投票支持「企鵝運動會」,你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一張票、一個臉書分享,募集5000票,讓小腦萎縮症病友擁有不一樣的運動會。

投票GO:http://www.poweroflove.com.tw/tab_project.aspx?projectid=3C874&refsource=vote
投票步驟:
1. 點選右上方「投票登入」到
2. 登入Facebook帳號及密碼
3. 輸入手機號碼,等待台新傳驗證碼簡訊
4. 輸入手機簡訊的驗證碼
5. 投票就完成!
其他支持方式:http://www.tscaa.org.tw/paper_list.jsp?kind=3
瑞榮的故事: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NbYxDbe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