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嘉-1.jpg  

「書,心畫也。」書法施人心自然之美,流露於字裡的行間,當寫字的時候,以心思及自力,控制字的面積,以提腕及運筆,構成字的體格,濡墨則思凝,拈毫則神往,所縈迴於心眼手者,無非筆陣之出發,軍容的配合,成算在胸。
鄉民藝廊本期推出「心畫書法學會會員創作展」,歡迎大家來欣賞由來自各界之書會會員所修養心靈而努力創作的作品!

心畫書法學會會員創作展
創作者:心畫書會會員
展期:2011年11月16日~11月29日,8:30~18:00
地點:頂新和德文化基金會一樓,鄉民藝廊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費用:免費

展覽介紹:
「心畫書會」於2004年5月成立,由劉家華老師帶領來自各行各業熱愛書法藝術的會友所組成,藉由書會的教學課程、參觀與展覽,使會員學習,並播下相互激勵、成長的種子,期許於繁忙的生活中,開拓一片澔和的心靈空間,與增添一份優雅藝文涵養,提升心靈素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法 展覽 頂新
    全站熱搜

    hede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