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與愛情公寓合作,現正舉行「你有追尋夢想的勇氣嗎?」徵文活動,從即日起到8/26,分享你勇於追求夢想的故事,就有機會獲得《擁抱絲路》書籍、T恤、「藝本萬曆」筆記本等精美好禮喔!

立刻前往活動網址>>>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charity.php

愛情公寓  

小時候總是想著長大要成為一個somebody,滿腔的偉大抱負讓生命看似充滿了希望。長大後,漸漸了解實現夢想的難免有許多的挫折及未知的困境,不過只要勇於踏出第一步,夢想可能就不那麼遙不可及。「逆風少年大步走-教育助學計劃」活動,一筆資助金完成青少年的夢想,從計劃撰寫到執行,目的在於提升這群經濟弱勢青少年的學習力,協助他們完成夢想。有時候,我們就是少了一點勇氣,有很多夢想都還在腦袋裡。現在,只要分享你勇於追求夢想的故事,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好禮唷!

 ★鼓勵:(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精彩故事獎:

 「擁抱絲路」書籍/作者張志龍(5本)

 2.認真分享獎:

 「擁抱絲路」紀念T恤(5件)

 3.誠心誠意獎:

 逆風好色計「藝本萬曆」筆記本(10套)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831日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

 3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方式寄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