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而立,意指這個年紀的個體應具備「獨立」的能力與「自立」的狀態,這包括經濟獨立、自主生活、決定人生志向,甚至,存到第一桶金、買到第一間房子…   


  然而,面對什麼都漲,只有薪水凍漲的30歲世代,是如何評估自己的「自立」狀態?如何面對自我的期許?相對地,大多身處經濟、社會弱勢的身心障礙30世代,又是如何評價自己的生活,如何衡量自己與夢想間的距離,則是伊甸一直以來關心的課題。


   伊甸希望透過本次調查,了解30世代(25~39歲)身心障礙朋友及非身障的朋友在生活各面向的現況,以及對自我的期許。調查結果亦做為伊甸後續規劃、提升公益服務品質的參考。   


  如果您也屬於25~39歲的「30世代」,邀請您點選下列連結,協助填寫問卷,幫助我們更了解彼此!

身心障礙朋友填答 非身心障礙朋友填答

伊甸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