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冷颼颼,寒流來襲平均氣溫只有10度,但是熱血的逆風少年與機構代表們,卻穿著短袖的逆風T恤,在全家便利商店華視店門口,完成了2012年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公益廣告!

↓參與拍攝的三位逆風少年:偉任、李心與子翰
IMAG1228.jpg  

1/3下午四點,在全家便利商店華視店,周遭的氣氛熱鬧了起來,因為這一天要拍攝2012年逆風少年大步走的零錢捐公益廣告。

感謝全家便利商店過去三年的支持,讓大家能以小錢行善的方式,在全家便利商店投下愛心零錢捐,支持逆風少年,所以主要的拍攝場景當然選在這裡囉~~


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特別客串演出,執行拍攝的工作人員也友情客串顧客囉~
IMAG1213.jpg  

這是第一次邀請逆風團體的機構代表與逆風少年一起拍攝公益廣告,希望讓在第一線服務的機構代表與逆風少年們親自現身,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愛心零錢捐,來鼓勵逆風少年。

前來拍攝的三位逆風少年,其中李心與子翰是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的學員,兩人目前已分別媒合到設計公司上班,成為正式員工,而還是大學生的偉任則是參與了逆風助學的夢想實踐計畫,他的夢想是未來能當導演,因此套別前來參與拍攝廣告,希望能熟悉影片拍攝的流程。

為了要念出感謝有你讓我們逆風前行」短短幾句話~可是NG了好幾次~
IMAG1231.jpg  

緊接著是逆風團隊的重量級CEO登場,包括了台少盟理事長解慧珍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執行長李建清,他們都是站在第一線為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劃奔走打拼的執行者,帶領著就輔員們逆風前進,也是逆風計劃一路走來最好的盟友伙伴,為了這次的廣告拍攝,難得在百忙中抽空齊聚一堂!

↓請與我們一起支持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
IMAG1248.jpg  

最後七人合體是廣告拍攝的重頭戲,但要在只有10度的低溫下拍攝,可是凍得大家皮皮剉,因為短袖的逆風T恤真是太單薄了,不像我們站在一旁可是穿著厚厚的大衣啊!!

↓拍攝前的準備~從大家的瑟縮的模樣~對比穿著厚外套的導演~可以感覺真的粉冷呢~~
IMAG1249.jpg  

↓所以這次一定要一次就OK~抖...
IMAG1268.jpg  

終於~在寒流中完成了辛苦的拍攝~這樣的熱血演出~望大家繼續支持,
和我們一起幫助逆風少年 勇敢大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