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_new03.jpg  
名人串愛!『上蒼選了妳』名人公益拍賣活動
婚前送愛給陽光
阿中、Selina齊獻聲 號召眾星接力作公益

20110905_new01.jpg  

Selina、阿中宣步即將於10月步入結婚禮堂,正忙於籌備婚禮的二人卻仍不忘惦記著同樣遭受燒傷之苦的陽光朋友們,在阿中、Selina及時周文化的發起支持下, 9/5-10/4陽光基金會舉辦「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活動,共有18位名人共襄盛舉,接力擔任拍賣官,每位名人也提供禮物作為拍賣祝福禮,陽光基金會期盼透過名人公益拍賣活動,將這份持續不間斷的愛,陪伴全民女孩Selina與所有燒傷朋友在復健路上不孤單,讓愛與祝福關懷無所不在。「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所得將幫助燒傷朋友的生心理重建基金,歡迎民眾上網踴躍競標;民眾亦可直接捐款1500元支持燒傷生心理重建基金,即可獲贈<上蒼選了妳>一書。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先生於今年6月出版「上蒼選了妳」一書,描述Selina發生意外後90天如地獄般的日子。阿中表示:「『上蒼選了妳』讓社會更認識灼傷,來自於關心灼傷讀者的版稅,若能投入推廣「認識與關懷灼傷」的活動,會很有意義,我願意拋磚引玉,認購『上蒼選了妳』捐給陽光基金會義賣或作為捐款贈品。非常感謝共襄盛舉的朋友,有些是我跟Selina的朋友,有些是我們不認識的朋友,大家,與陽光基金會一起,支持幫助這些值得尊敬的灼傷朋友。」

20110905_new02.jpg  

Selina也獻「聲」記者會,她首先鼓勵所有的燒傷朋友一起努力度過難關,並深深感謝這段期間所有人對她關心,也非常希望大家能擴大這份關心給燒燙傷的病友,她說:「很希望除了大家關心我之外,也更擴大妳們的關心給所有像我一樣燒燙傷的病友們,因為我們都一樣很需要你們的關懷、很需要你們的支持。」最後Selina用很俏皮、開心的口吻希望自己能夠當個快樂的10月新娘。

繼阿中捐出200本、志玲姊姊也響應認購捐出100本「上蒼選了妳」Selina灼傷日記作為陽光基金會捐款贈品,志玲姊姊寫下了一段對Selina以及燒傷朋友的話,她寫道:「Selina及所有陽光基金會的朋友,是人生的戰士!是最美的勇者!無懼的勇氣~包容的偉大~面對生命起伏的堅毅,祝福Selina、承中以及陽光基金會所有最美麗的戰士。」

20110905_new04.jpg  

陽光基金會也陸續接獲 總統馬英九先生、蘇貞昌先生、曾雅妮(妮妮)、以及名主持人小燕姐、沈春華、陶晶瑩、小s等人以及哈林庾澄慶、天后蔡依林、黑人、范范、國標天后劉真、阿雅、阿ken、納豆、陳漢典以及林莉(婚紗工作坊)等名人的支持串愛;記者會現場陳列了眾家名人的祝福禮,包含總統馬英九先生所捐出一只古典紅釉花瓶、蘇貞昌先生的玻璃藝術品、志玲姐姐絕版華航空姐造型公仔、小燕姐的一套紀念禮服以及Jolin所捐出長期陪伴她的hello kitty娃娃等名人拍賣祝福禮。擔任最後一棒拍賣官的Selina及阿中也正密商準備一份神秘禮物參與公益拍賣,對於Selina及阿中的用心,陽光基金會及燒傷朋友感到十分感動。

陽光基金會「把愛串起來」-名人公益拍賣活動,自9/5~10/4於Yahoo!奇摩拍賣進行公益競標,得標者將獲得阿中、Selina親筆簽名的「上蒼選了妳」一書及名人禮品,本活動拍賣所得將幫助燒傷朋友的生心理重建基金。歡迎民眾上網搜尋<陽光基金會>踴躍競標、並於活動網站上加入留下愛的鼓勵話語或分享您的讀後心得,一同為燒傷朋友及Selina加油,活動期間於Yahoo!奇摩公益、智邦公益館、台灣大哥大及劃撥捐款1500元支持燒傷生心理重建基金,即可獲贈<上蒼選了妳>一書,歡迎撥打愛心專線(02)2507-8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