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是台灣人的重要節日,但過節的方式好像都跟「吃」有關,像是烤肉、吃月餅、啃柚子…,至於月亮圓不圓、亮不亮,就不太有人在意了。但如果是不愛吃的人或是不能吃月餅的人,又該怎麼過中秋呢?

          在這裡,小編提供一個idea,何不依照「好天天生活誌#4」(p.6)曾經大力推薦的小撇步呢!想像一下,在月圓風高的秋節晚上,整個人泡在滿池馨香的澡盒裡,暖呼呼的熱水傳遞了全身的舒暢,從頭到腳的每一吋肌膚都呼進了淡淡的芬芳,也洗淨一身的疲憊,也褪去所有的壓力…。疑,到底是什麼珍奇之物,竟有此神效?唉呀,不過是用「一家工場」達人手造的「芳香精油皂」來泡澡而已。

             話說,很多人因為糖尿病或身體之故,沒有口福嘗月餅,就覺得自己沒有過中秋的fu,但其實過中秋的方式可以更有創意、更多元化,讓過秋節也能好天天、體驗香香好天天!想體會一下小編說的人間至高的享受嗎?快買回家泡泡看!

達人手工皂熱線02-2592-9778

愛乾淨9號手工皂禮盒.jpg 阿國跟小琴專注的包裝.JPG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心路基金會,請至心路基金會blog:http://syinl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