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jpg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  伊甸與台灣雪印邀您關懷發展遲緩兒!

0到6歲是孩子大腦最快速的時期,把握這段「發展黃金期」,就能為孩子的成長把關!伊甸基金會與台灣雪印合作,邀您一起支持慢飛天使早期療育。

● 活動時間:2011/04/01-2011/06/30
●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凡至伊甸官網指定捐款「弱勢兒童」專案每月定期捐款300元(半年),憑捐款收據傳真至(02-2757-6976)台灣雪印公司,並電話訂購8罐雪印成長奶粉,即贈送一罐雪印成長奶粉(900克裝/罐,市價$560/罐)、雪印可愛寶寶袋、元氣身長尺、雪印紀念馬克杯等超值商品。

洽詢電話:伊甸基金會(02) 2230-7715分機176許先生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伊甸基金會,請至伊甸基金會blog:http://edenwelfar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