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隊輔招募(2)-公視.jpeg

 

113年V世代小小志工營隊輔強力徵求中!青春是一段充滿探索和發現的時光,是尋找自己定位的旅程。新北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持續開辦國小生小小志工營,透過陪伴孩子探索當志工的旅程,重新找尋生命的意義,營隊結束孩子成為小志工,你的陪伴將成為孩子的光。歡迎18~24歲青少年的你們,一起加入V世代小小志工營。



凡參與營隊將提供便當、交通費、並開立服務學習時數,結束後更能直接領取志願服務紀錄冊,今年暑假跟著我們一起熱血一夏!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詢 02-2981-9090 張芳瑜社工,即日起至5/4或額滿為止,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詢 02-2981-9090 張芳瑜社工。

 

更多課程詳情請至 https://vtc.org.tw/ch/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913

活動報名請至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Ml_0aL2-r_5GzU9CwdY0aYbbTvFprujG8euqMNsW0O2dH-g/viewform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