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祝福原動力

菜鳥團長今天早上小小的逛了一圈痞客邦站內的公益部落格,發現有許多社福團體真的好認真好用心,寧願節省廣告預算,用在實際幫助弱勢的朋友們。也因此每次遇到要做宣傳或辦活動時,總是要號召自己人下來做事,全機構上上下下通通總動員。心路基金會也是這樣的社福機構,上週辦完開幕儀式之後,我們必須回復自家的場地,所以前一秒菜鳥還拿著相機在拍記者會的照片,下一秒就改拿拖把拖地。

這不是心路的特例,而是台灣許多大大小小的社福團體每天都在上演的故事。在宣傳預算與實體服務之間掙扎,我們最後總是會決定把預算留給實體服務面,因此有時候,我們的聲音真的好小好小。

幸而這社會總是有管道讓我們發聲,總是有許多的力量讓我們得以為繼。昨天剛剛結束的集氣活動結果,真的讓菜鳥好感動~因為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們得到了七百多個加油打氣,看到破表的集氣結果,菜鳥團長忍不住又要老話重提:網路有溫度!絕對不是生冷的科技啊!

在此特別感謝元大基金會和痞客邦公益家給予心路一個機會接受大家的加油打氣,新的一輪開始囉!菜鳥我已經按下集氣鍵了,你呢?集氣去!

 

【延伸閱讀】

至於對我們的集氣文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閱讀相關文章,幫助心路的遲緩兒,讓網路祝福化為愛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