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6.jpg

全新風貌的點燈將在明晚首播!

IMG_1866.jpg

本週要說的故事是大里高中的拔河隊,得到世界第二名的佳績,但卻被大家忽略,拔河隊的林子堯教綀在訪談的過程中也數度哽咽,所幸有吳念真導演的一封加油信,讓他們備感溫暖,他們的付出是不會白費的!

IMG_1895.jpg

得到了第一名固然開心,但我們是不是也別忘了,第二名與第三名也是需要鼓勵和關心的!

 

第二段的節目,是我們的新單元「夢想家」。位於埔里的大成國中原舞社得獎無數,但卻飽受苦無經費的窘境,每年到了要比賽的時候,就是校長開始要為經費頭痛的時候,因此,點燈知道了他們的困難,決定要來幫他們圓夢,讓他們不必煩惱經費短缺的問題。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點燈文化協會,請至點燈blog:http://lightupyourli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