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協會11月份要參與台新的投票活動,
目前很缺 平日 的投票志工及交通志工,
請愛心人士多多幫忙我們!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農地所面臨的污染和破壞,包含了工業廢水與重金屬的污染、挖填傾到有毒工業廢棄物與爐渣、大量農舍變相違規的豪宅、民宿、餐廳及地下工廠...我們決定進一步投入保護農地的工作,邀請您捐款支持,和我們一起揭露農地汙染資訊,避免農地持續遭受破壞!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盞燈下都有一個故事!

13歲的小傑(化名)去年的聖誕願望竟是一件「制服褲子」。原來單親的小傑與母親相依為命,健康早已亮起紅燈的媽媽自腫瘤切除後,因急於工作而未能好好休養,體力欠佳再加上無法手持重物,產生許多就業限制,導致家中經濟捉襟見肘。內向的小傑是個體貼的孩子,不多話的他平時會主動分擔家務,學校的功課也不需媽媽操心,對小傑而言,「懂事」就是把自己的本份做好,如果可以,他好想多幫忙媽媽一些…所以,他期待能收到一件大一點點的「制服褲子」,這樣媽媽將來就可以減少一筆開銷…

文章標籤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香知道公益短片已突破2萬人次,
她感到很非常開心,也謝謝大家支持。
希望大家能再繼續轉發此影片,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孩子們受到家庭的傷害
就像淋了一場好久的雨

星星小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於 7/19(日) – 9/13(日),動員鄰居、親友拍攝72照片,於活動結束後我們募集到3900張照片(灑花),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失去你的那一天」導演周美玲、演員王傳一、陳奕,昨天也到協會來參加捐贈儀式,協會常務監事鄭明美代表協會接受劇組捐款的三萬元,而淑美也代表病友回贈親手繪製的畫作以表感謝。

九月及十月份生日的三位病友,也一圓見到偶像的夢想,與劇組導演、演員近距離接觸還一起大合照,會後還分享劇組所帶來的蛋糕!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巴族-1.jpg      

雪巴族在世人眼裡,很平凡,平凡到不會成為新聞人物。一旦例外,上新聞版面,往往是悲劇。悲劇發生後,我們才了解雪巴族辛酸沉重的命運。

2014年聖母峰雪崩,16名罹難者全是精通登山的雪巴族嚮導;2015年425大地震導致珠峰雪崩,雪巴族村落受損嚴重,讓世界因此聽見這支神秘民族的悲歌。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