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盞燈下都有一個故事!

13歲的小傑(化名)去年的聖誕願望竟是一件「制服褲子」。原來單親的小傑與母親相依為命,健康早已亮起紅燈的媽媽自腫瘤切除後,因急於工作而未能好好休養,體力欠佳再加上無法手持重物,產生許多就業限制,導致家中經濟捉襟見肘。內向的小傑是個體貼的孩子,不多話的他平時會主動分擔家務,學校的功課也不需媽媽操心,對小傑而言,「懂事」就是把自己的本份做好,如果可以,他好想多幫忙媽媽一些…所以,他期待能收到一件大一點點的「制服褲子」,這樣媽媽將來就可以減少一筆開銷…

投入芥菜種會認養行列的王小姐說:「很多時候自己想要的東西並不是必要的,只要少買一件衣服就能幫助需要的孩子,何樂不為呢?」

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貧困童在哪裡,芥菜種會的認養服務就在那裡!

芥菜種會邀請您立即投入認養行列,每月捐款1000元幫助孩子穩定就學、安心成長,進而成功自立、教育脫貧!

認養專線:(02)2597-2200

線上認養:http://www.mustard.org.tw/tab/782

arrow
arrow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