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忙碌了好久,是不是也想喘口氣,出國放大假放鬆一下!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的「周五心情大補帖」網路留言活動,這次邀你隨著影集《慾望城市》一起神遊紐約實地的拍攝場景,還網羅慾望4姊妹的美食清單,讓你過過癮喔!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飛逝,協會已經成立五週年了~

 

今年擴大舉辦天使寶貝們的成果發表會,

angel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港伯在花蓮自營民宿,
雖然因為小腦萎縮症而手腳不便利,
下田種菜及採收都要跪著進行,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8 星期四(PM3:30~4:00),在高雄廣播電台(FM94.3 AM1089)節目名稱:午後陽光III,有協會的專訪喔,連續五週(10/1、10/8、10/15、10/22、10/29)都有不同的專題,請關心協會的朋友別錯過!

明天的內容:由高雄長庚神經內科主任林祖功醫師主講小腦萎縮症的成因、該如何治療、透過哪些方式復健、家屬如何協助病友,第二段由社工員劉宣汶主講病友如何設置輔具來保護自身安全、飲食部分注意哪些、病友外出工作的可能性..等。請關心企鵝家族的朋友準時收聽喔~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善牧出養人 果子
 
我是一個來自純樸鄉下長大的孩子,從小備受家人疼愛,物質生活也不虞匱乏。也因為這樣,做什麼事都很少顧慮到家人的感受,且當時覺得朋友比家人還重要,做了許多讓家人傷心的事情。七年前,我被親愛的姐姐發現我懷孕了,當時我姐對我並沒有任何的責怪,還打了電話1995 生命專線,於是我們就這樣跟善牧台南嬰兒之家聯繫上了……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路出路,走出家裡就有路」
小腦萎縮症患者秋香-樂觀看待生命挑戰
她的故事 值得你用心體會 

文章標籤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梅玲,總是能看見弱者的需要,伸出溫暖的雙手!

567
梅玲從21歲至今,已服務花蓮區原住民部落工作達20年,服務個案包括特殊兒虐、婚暴婦女輔導、親職教育活動及親子營隊活動等等,並於96年開始實施「認養偏遠鄉鎮計畫」,要求花東每一個鄉鎮都有一個家庭服務中心。梅玲憑藉對家鄉原住民服務的熱忱,積極參與部落公共事務,且瞭解在地需求,積極開創服務據點,梅玲的努力,曾獲得花蓮縣社會優秀青年、行政院內政部社會司社會工作專業人員服務績優獎,並獲得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家庭暨婦女服務中心評鑑績優社工人員、第八屆「原曙獎」等獎項肯定,此次獲得十大傑出青年,可說是實至名歸。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