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換來換趣_小翰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759-500.jpg

‧(左)南區專案組長-吉米 (右)胖卡計劃發起人-史萊姆

今天的點燈人物誌,要介紹的這組織,他們縮短數位落差方式很特別,叫做「胖卡計畫」(Puncar Action)。是由幾位熱心又熱血的宅男們所發起,他們開著一部中古麵包車、幾台手提電腦,全省走透透,教台灣鄉民學會運用網路資源。而且很特別的他們是因才施教哦!目前胖卡計劃進行如何?一起跟著胖卡車走看看囉!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47人次網友共選第二屆十大抗憂醫生  70則感恩留言:我心感激

台哥大基金會秘書長阮淑祥代表主辦單位頒發獎牌給首獎醫師孔繁錦.JPG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十大抗憂醫師名單-總排名及分區排名
      首獎醫師孔繁錦 資料簡介
二、憂鬱症就醫初診12必問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徵求義賣小幫手

年底是社福團體忙碌趕場的季節,特別是聖誕節和過年前,一波波的園遊會活動總是應接不暇,隨之而來的難題就是,義賣商品和義賣人力的調度。對心路基金會來說,我們參與義賣的人力十分有限,因此一到園遊會的高峰期,就必須仰賴許多熱情的志工來協助。今年我們在「重量級」的南軟園區慈善遊園會上,就出現了一位金髮碧眼的阿兜仔志工,他是來自美國的嵙瑞(Corey)先生,因為熱愛台灣文化,一年前來台灣學中文,現職為美語補習班的英文老師,趁著沒有課,特地來為心路出一份力!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寒冬助老 非你不可

弘道寒冬助老DM.jpg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六屆阿公阿嬤節 祖孫就愛『衣』起來 阿公阿嬤服裝搭配賽

第六屆阿公阿嬤節海報.jpg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