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IMG_8009.jpg  

文/萬育維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114.JPG
 山中的原鄉孩子

 象鼻國小421愛的故事                                                                                                                                                山中的原鄉孩子,學校部落社區是孩子大部份生活的重心,全校不到百位學生,大多孩子面對衝擊是家庭結構不完整,家庭教育功能不彰,孩子黃金歲月的童年生活是黑白的,校長三年來陪伴著孩子生活,雖然清苦但不得不佩服學生求生存的意志力,永遠樂觀面對生活的每一天。經濟弱勢是孩子隱形的殺手,短袖短褲可以度過好幾回寒暑,而從不埋怨冬天為何這麼冷,校長由衷地感動且學習到孩子在貧困中翻滾時的志氣。

瑪利亞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恣意裁示兩案併陳,環評精神蕩然無存:
蔣本基袒護國光,環保署玩弄人民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左為桃園縣社會局局長張淑慧,右為婦援會董事長黃淑玲-1.JPG  

婦女救援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正式成立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小義工的一天.jpg   

 

【活動報導】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無法看到完整訊息,請點選此處察看*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師研習營海報_500x707mm(2K)_04.jpg   

《禮記學記》云:「建國君民,教學為先」,開宗明義指出教育的重要性。《弟子規》是教育的根基,若能「入則孝,出則弟」,自能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家庭和睦;若能進一步做到「謹、信,汎愛眾,而親仁」,自能忠孝兩全、進退有方、處世圓融;「餘力學文」之後,自能深入經典、增長學問、成就聖賢。長此以往,人人得以身修、家齊,終能國治,達到「天下平」的境界!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