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DSCN3424.JPG  
「我畢業了!」畢業生與學園社工們大合照。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想躺在床上休息一百年,早上一起床,身體就好痛。每天生活在這種巷子裡好厭煩,每天接客…」 

「在華西街的日子真的很悲慘,我好像是人家的玩具。裝了電池,人家把你拿上去,你就動一動,人家若把你拿下來,你就不要動。」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11.JPG            

一、二,一、二、一,

每天都要做好多運動,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客邦公益家現正舉辦"兄弟象挺逆風"愛心簽名紀念商品競標活動~http://channel.pixnet.net/inpo/bid 一起支持逆風少年做公益吧!!

2011年「逆風少年大步走」特別邀請到兄弟象彭政閔、張正偉、張志豪擔任代言人,希望藉由公益代言人的號召力及名人經濟的概念拋磚引玉,募集陪伴兄弟象球星在球場上流血、流汗物品義賣,並將義賣所得協助逆風少年順利就學或就業。在拍攝今年公益廣告時,乘著空檔,三位代言人協助在逆風T恤上簽下他們珍貴的名字。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7-ELEVEN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今年,再度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聯合主辦飢餓三十活動,自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將於全台4000餘間門市展開零錢捐行動,一起投入希望  
天災、糧荒、戰火、愛滋 奪去飢餓兒童生命的希望
第22屆飢餓三十邀請您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營隊活動】暑期營隊活動消息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分享】志凱閱劉素雲老師教學光碟有感

 

各位善知識、大德們 大家好: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