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水果大哥和阿姨.jpg 

在社區中有一群人,他們或在街口轉角處、或在公園裡、或在店家內,他們友善地和心智障礙孩子搏感情。即使只是一句問候、一聲叮嚀、片刻寒暄,對心智障礙孩子都是鼓勵,在歲末,特別感謝社區中用關懷溫暖心智障礙孩子內心的朋友,也希望您遇見這些特殊的孩子時,給個微笑,說一聲:「Hi!」


d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ther_kid.jpg

當我要提筆寫時,我的心情是激動的,那是段不容易走過的歲月,即使10、20年後,當我再度提起時,我仍然會流下眼淚。

我懷孕後體質改變,吃魚會嚴重過敏,但是當時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因此誤吃了很多抗過敏藥物。等到懷孕三、四個月時,又因為汽車保養廠沒將引擎擋風板裝上,我吸入了很多一氧化碳,噁心頭痛了好幾天。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屏東場放映會 活動紀實#1

12/19 ,梁文音回到家鄉和屏東來義南和天主堂的小朋友一起欣賞【大象‧小象】記錄片,一起唱歌過耶誕!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孩子應該在家庭滿心期待下出生,但卻有一群孩子因為貧窮、疾病、長相等因素,出生就被父母遺棄,我們叫他們「棄兒寶寶」,為了給這群孩子一個美滿的家,他們來到了兒福聯盟,透過社工阿姨/叔叔、寄養家庭……的努力,希望能幫助棄兒寶寶找到一個永遠愛他們的家。

在兒盟這個大家庭的等待期間,我們與棄兒寶寶一起經歷過許多,看著棄兒寶寶努力長大、挑戰病痛、貼心懂事,每一位都是社工阿姨/叔叔捧在手掌心中的寶貝,從今天開始我們就像所有父母一樣,要跟大家驕傲的介紹我們最愛的棄兒寶寶,透過棄兒寶寶第一人稱角色及社工員的觀察,讓大家能更了解這群孩子生活經歷及需要,進而願意伸出援手與我們一同疼惜這群棄兒寶寶。

首先由小文及小不點來打頭陣,分別每週二及週四固定與大家見面喔!歡迎大家留言打氣,也能讓棄兒寶寶知道有很多阿姨、叔叔雖然不認識,但也很關心、愛他們喔!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障礙旅遊國際研討會  邀您參加!

eden_icat.jpg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愛加溫100 

 

~緣起~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57傳遞一種溫情』陪您走過急難,再現希望向前行!

1957海報(52x76)確認.jpg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