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音樂會前幾天,氣象局發佈強颱來襲訊息,心裡暗想說:「完了,颱風來了,音樂會可如期舉辦嗎?」。很多善士支持二次公益,將音樂會門票捐贈給創世植物人家屬,讓他們可以放鬆心情,忘掉煩惱,輕鬆的吃頓美食。卻要他們冒風雨來參加,有點餘心不忍。但當天出席的盛況及溫馨的氣氛卻讓我感動不已呀!在音樂會中無意間和一位家屬閒聊:陳媽媽是位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本身有癲癇,雖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但陳媽媽的生活卻多彩多姿,常至基金會當志工,陪同社工人員到宅訪視獨居老人,幫忙獨居老人整理環境及購買生活用品、食物等。陳媽媽目前是創世基金會策略聯盟服務的對象之一,除培訓烤地瓜技能,並輔導創業。今天帶著4歲的女兒一同前往。陳媽媽說非常高興受邀參加音樂會,而且從來沒參加過那麼盛大的活動,短短的2小時,都讓她沉醉在動人的歌聲,頓時忘了沉積已久的壓力。在當天的音樂會中,陳媽媽也捐出了微薄的生活費,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也能幫助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的籌建。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中華民國微笑協會 ,請至協會blog:http://ab137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