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我的字典裡沒有害怕,所以我們要出發了~~~!

準備要出發了!  

薑薑薑薑薑!我,蔡小彥就是這趟柬單愛的第13位神秘成員,不要問我是男是女,從何而來,只要知道我的眼睛很大,耳朵很靈,鼻子很敏銳,重點是嘴唇很性感就夠了,所以這幾天就由我來為你揭露當地實況,和這12位團員的糗事八卦(噓)。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一周就是中國七夕情人節,在這充滿愛與溫馨的節日裡,逆風部落格邀您一起「大聲說”愛”拿好康」,現在只要把此篇活動文章連結分享於自己的部落格中,並寫下屬於你自己的「愛的故事」鼓勵逆風少年,就有機會獲得逆風T恤、頭巾、塗鴉筆記書等多樣好禮喔!

參加者請務必入內詳閱活動辦法~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omas Foguenn_IMG_3403.JPG 

你一定「用」過設計品,但你可曾「吃」過設計?首度登台的「用餐設計」,讓你用「吃」的方式,體驗設計的趣味和感動!

Thomas Foguenn.jpg

suho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期:8∕19(五)

時間:10:00~12:00  (請入圍者提早於早上9:30到場)

地點:中國人壽太平大樓 訓練教室

文章標籤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 / 多發兒社會福利協會 愛說話小編

     如果藥物是控制病情的最佳利器;那麼繪畫就是生命能量的來源!

     對於華華來說,走入國畫世界純屬偶然,但卻因此交織出亮麗的成績與興趣。距離華華第一次癲癇發作已近10個年頭,這段日子走來悲喜交加,目前仍需依靠藥物以及迷走神經刺激器控制病情,幾年前在媽媽的鼓勵與支持下,華華開始接觸國畫,在老師悉心指導與反覆練習之下,漸漸摸索出專屬於華華的繪畫風格,並且頗受好評。

文章標籤

多發癲癇兒分享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得起藝術博覽會海報.jpg  


買得起藝術博覽會  萬芳學員畫作與知名藝術家同台競艷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會管好零用錢-1
救國團夏令營正夯 快樂理財小高手—我的錢會長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715 17:19:51) 近年來由於社會經濟變遷快速,對於正在成長階段的孩童而言,在金錢觀與價值觀上也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對於規劃青少年朋友假期活動有多年活動經驗的救國團,此次與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共同合作,以兒童理財教育為主題,希望能將儲蓄理財的議題深耕,共同辦理兒童理財營,讓孩童從小就能夠對理財有一定的認知與理解,推廣孩童學習正確的金錢觀與良好的理財行為。
文章標籤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